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辦公桌上擺放着一個小鬧鐘,它是我考試得了雙百爸爸獎勵給我的。

  小鬧鐘像一座黑色尖頂的小房子。它是用塑料做成的。鐘的中央有個白色的錶殼,錶殼里有1——12個數字,表示12個時刻,跑得最快的是秒針,表示幾秒,它告訴我們爭分奪秒。它的弟弟分針表示幾分。最短的是時針,別看它個子矮,表示的時間最長。最耀眼的黃色針是定時針,它是小鬧鐘里的專利針,我把它定到幾點它就幾點響,叫我起床,它真是個能幹的小衛士。這四根針真像親兄弟密切配合,全心全意地為我服務。

  每天早上六點半,它準時扯着大嗓門催我起床:“小主人快起床吧,上學時間就要到了。”

  傍晚,當我寫作業遇到不會做的題時,這時,小鬧鐘用它特有的語調鼓勵我:“怎麼了,抓住要點,一個字一個字地細細琢磨,你肯定就能想出解題的好辦法。”聽了小鬧鐘的話我腦子忽然開竅了。

  啊,小鬧鐘,你教育和幫助了我,使我懂得了應該珍惜時間,讓我養成守時的好習慣,你真是我忠實的好夥伴!這就是我喜歡的小鬧鐘。

  大同市二十三校二年級:dd_li8866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