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春天,我喜歡那平凡的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春天,我喜歡那平凡的小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有一顆寬容的心,當人們誇獎花園裡的花是多麼艷麗,多麼芬芳時,散落在花兒周圍的小草總是默默無聞,但你可知道,如果沒有小草的襯托,那麼再艷麗的花兒也會顯得平淡無奇了。 

每當春雷滾滾、風雨交加時,它們不像花兒,一下子就屈服暴風雨,而是一起拉着小手,共同面對這艱難的時刻,面對狂風暴雨,它們展現出一幅綠浪翻滾的景象,似乎在高唱“團結就是力量”的戰曲。 

每當風雨過後,小草展現出來的是妙不可言的世界。在空氣新鮮的早晨,你到草地邊漫步,會看見片片綠色的小草上鑲滿了顆顆水珠。每顆大小均勻,水珠慢慢地滾落下來,宛如顆顆珍珠在綠綢緞上滾動。這時,你會情不自禁深深地吸一口氣,那空氣帶有小草的清香,感受到的是心曠神怡,也許這便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最好禮物吧! 

我愛這五彩的春天大地,但我更忘不了你平凡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在春天,我喜歡那平凡的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春天,我喜歡那平凡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