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件物品就是小鬧鐘,它每天都早早的不辭勞苦的叫我起床。

  在我心目中,一直把小鬧鐘當做我最好的朋友。每當我睡懶覺的時候,它非常堅決,不姑息朋友情面,一個勁兒的叫個不停,直到把我吵醒為止。在它的再三催促之下,我不能賴床,只好不情願的起床。現在中午它只讓我睡一個小時,有時候我心裡還真有點討厭它了。

  有一次,我把鬧鐘里的電池拿了出來,它就真的不動也不響了。我覺得沒人打擾太高興了,可以美美的睡一覺了。可是一覺就睡到了1:50,兩點上課,這不都打預備鈴了嗎?糟了!我一骨碌爬起來,一邊走,一邊穿衣服。出了家門,拔腿就跑,拼了命的跑到學校,上課的鈴聲已經響了,好險哪!

  兩年了,小鬧鐘陪伴在我的左右,叫我起床,陪我睡覺,我與它結下了深厚的感情。可惜媽媽大掃除的時候竟把它掃地出門了。就因為這個,我好幾天都沒有睡好覺。有一天,我在垃圾箱里找到了我的心愛的好朋友——小鬧鐘,可是它已經遍體鱗傷,失去了應有的生命了。我把它拿在手裡,親切地對它說:“小鬧鐘,你雖然失去了功能,但是我忘不了兩年來你給與我的幫助,我要謝謝你。

  後來媽媽又給我買來一隻新的小鬧鐘,它仍然忠誠的為我服務,按時叫我起床,我仍然像以前一樣愛着這隻小鬧鐘。我還是要深情的說一聲:“謝謝你,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