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麻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麻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小狗、小貓、小猴子……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小麻雀了。

  小麻雀喜歡停在我家的小陽台上,一對紅色的小爪子緊緊的抓住陽台,它的顏色非常鮮艷,頭上的羽毛是金黃色的,像一個圓形的小金球,背上的羽毛是黑色的,像黑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是赤褐色的襯衫,它的姿態小巧玲瓏,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又尖又長的小嘴。

  我寫作業的時候,它就在陽台上梳理自己的羽毛,每當我看它的時候,它就“嘰嘰喳喳”的叫幾聲,好像在說:“認真點,抓緊時間,把字寫好”。

  每當我不高興的時候,它就唱歌給我聽,使我快樂。

  它喜歡吃蟲子,每天放學回來,我就到山上去給捉蟲子吃,我把蟲子一條一條的往它的嘴裡扔,它呢?張開嘴巴把頭向上一仰,就把蟲子接了個正着脖子一撐,就把美食蠶了下去了,然後“嘰嘰喳喳”的叫幾聲,高興的說:“真好吃,謝謝你,你真好”。有時,我也把蟲子扔到地上,讓它自己吃,由它自來自去。

  它喜歡飛向高空,飛的時候,一上一下的,吱的一聲,又着了陸了,頑皮極了。

  我好喜歡它—小麻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麻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