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回憶起小時候的麻煩事,總是不禁地笑起來。 

  小時候,每個午後我都會和小夥伴們到屋舍后玩耍。因為屋子後面有一條長長的小溪,這時候這就成為了我們這些小孩子的樂園。在一個暑氣逼人的午後,我們便集結在一起到小溪里打水仗。荷花旁我們盡情地嬉戲,游泳的,潑水的,憋氣的……暑氣好像一下子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玩累了,我們便躺在溪旁的草地上,曬着太陽,享受着陽光的沐浴,聆聽着風吹過草叢的絲絲聲,玩弄着剛抓的螞蚱……別提多愜意了。 

  忽然,我靈機一動,向同伴們說,我們不如在這裡挖一個洞吧,看誰倒霉會掉進去,夥伴們一致贊成。說干就干,我們挖了一個大坑,蠻深。舀了幾瓢水灌進洞里,待裝滿水后,在鋪點乾草和沙子在上面,一切就緒,我們就躲在一邊看誰倒霉。 

  1小時過去了,2小時過去了,始終沒人來,我們失望極了。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就各回各家。誰知我走着走着,感覺腳上濕濕的,糟了,自己踩了自己的陷阱。同伴們哈哈大笑,真倒霉。 

  現在回想起來,總是覺得很好玩,也許是小時候的天真和童趣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