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我們沒有任何煩惱,即使哭泣也會在幾分鐘后忘的一乾二淨。童年雖然眨眼就會消失,但是那些曾經發生過的趣事,卻深深地留在了我們心底,融入生命的星河裡。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們班發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老師用甜甜的聲音問大家:“同學們,一加一等於幾哇?”我知道答案,把手舉得高高的。老師讓我發言,我說:“等於二。”她滿意的點點頭讓我坐下,同學們的眼神中我讀到了羨慕。可是,我們班的小米卻站起來說:“不對,應該等於三。”老師和同學們都笑了,他卻大聲說:“我爸爸說一加一不等於二,因為媽媽肚子里還有個小弟弟,馬上就要生了。”

  老師聽了點點頭,說:“有道理。那我和你加在一起等於幾哇?”他搖搖頭說:“我不知道。”老師很奇怪,問:“這怎麼不知道呢?”他說:“老師,我不知道你肚子里有沒有孩子,這個只有你自己知道。”

  老師:“@/@...:...”

  這個問題後來讓老師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解釋,現在長大了,回想的時候覺得好傻好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