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並且都有值得回憶的有趣的事,我也不例外。

  那年我上幼兒園中班,春節放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回姥姥家。一進村口,就看見一條銀白色的帶子,把村子隔成南北兩半,我們忙問媽媽那是什麼,媽媽說是小河凍成的冰。我看見有許多人在冰上面滑來滑去,我又問媽媽他們在幹嗎。媽媽說他們在滑冰。

  到了舅舅家,見到哥哥,我便吵着嚷着叫他帶我去滑冰。哥哥拿上冰車和冰錐,就帶我去滑冰了。“哥這些是幹什麼用的?”“到那兒你就知道了。說好,滑冰時你不許哭啊!”“不哭。”

  到了冰上,我的腳剛踩上去就摔了一個大屁敦,並蹉出很遠,我嚇得哇哇大哭。哥哥趕緊來扶我:“說好不許哭的,來先坐在冰車上,冰很滑,你得慢點走,在冰上玩,摔跟頭是家常便飯。”我剛站起來就又摔了一跤,這一回我沒有哭,坐在了冰車上。哥哥告訴我用冰錐往冰上一紮,用力向後推,冰車就走了。我按着哥哥說的試着去做,可是怎麼也滑不好,划著划著就斜了,就像喝醉了酒站不穩一樣,歪歪扭扭的,一會兒撞在別人的冰車上,一會兒又要翻車,總是晃晃悠悠的。哥哥在我身後扶着我,幫我掌握方向。慢慢的我學會滑了,也不用哥哥把着了,我在冰車上可以靈活自如地來去了。時而跟別的小朋友比賽,時而用新的方法滑冰,我快樂極了,我覺得這比我家裡的什麼玩具都好玩。時間長了,我竟忘記了寒冷,我還站在冰上跑了起來,也不再摔跤了,一會兒就玩得滿頭大汗。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