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是一個美好的夢,誰也不願把他打破,因為童年時的我們,是多麽的幼稚,天真,童年時發生的趣事,又讓我們難以忘懷。 

  記的在我八歲的時候,家裡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一身雪白的毛,藍色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天,我心想;白色已經跟不上潮流了,我不如給小貓染色。說辦就辦,我準備好了水彩,可是小貓總東西亂竄,於是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把他抓住,綁在椅子上,手拿着水彩筆,小貓以為我要給他做手術,就暈了過去,我走過去一看,還有呼吸聲,他一定是裝死。我去廚房拿了一塊火腿腸,在他鼻子前晃來晃去,他聞到香味兒,果然醒了過來。我拿好彩筆,把他的頭然成了黑色,眼圈塗上了粉色,鬍鬚染上了紅色,四肢小腳染上了紫色,身上塗上了橙色,尾巴呢、當然是藍色了。終於完成了。從遠處看,像一個五顏六色的藝術品。我真為自己的‘傑作’沾沾自喜, 

  媽媽回來了,小貓一下子跳到了媽媽的懷裡,媽媽看了是又氣又笑。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他在我的童年裡增添了一筆精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