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遠方同齡人的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方同齡人的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西部地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也許你們收到這封信時會很驚訝,因為我們素不相識,但我還是想和你們交個朋友。

  我叫,袁靖茜是名普通的五年級學生。我從互聯網上了解到了你們的生活:你們的生活非常貧苦,衣服穿破了也沒有換過新的;你們的教室非常簡陋,一個黑板、一支粉筆、幾張桌椅就是你們的教室,教室四面透風。我想:你們在這種環境下學習是怎麼忍受過來的呢?你們的父母辛辛苦苦工作一年的人均收入只有四百多元,填飽肚子的錢都不夠用,我很同情你們。

  和你們相比,我們城市裡的孩子生活就要優越許多。我們家每年都有穩定的收入,學校的教室設備也都很先進。我們的教室既寬敞又明亮,每天又能吃到各種各樣的、熱乎乎的飯菜。我很難想象你們是怎麼生活過來的。

  我想和爸爸媽媽商量一下,把我的壓歲錢攢下來並寄給你們一部分,希望對你們能有所幫助。同時,我還會用剩下的錢給你們每人買個文具盒,希望你們能喜歡。

  祝你們: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們的朋友:袁靖茜

  2014年3月20日

  五年級:袁靖茜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方同齡人的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方同齡人的信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2-23
他毅然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