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遠方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方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遠方的朋友,我有許多問題想要問你,比如,你的性格、愛好、性別……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基本信息,但是我還是想和你交個朋友。

  我現在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是河南省周口市川匯區七一路一小五年級五四班的一名小學生,我的性格:大方、外向、善良。我的愛好:廣泛,比如:彈琴、畫畫、外語、朗誦、剪紙……不知道你是否有同我一樣的興趣和愛好呢?如果有那麼我們一起交流一下吧。

  雖然我們不能見面,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寫信、打電話、電子郵件等等方法來聯絡。希望我們成為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個活潑、瀟洒的小男孩?還是一個漂亮、可愛、活潑的小姑娘,我就只是希望我們能成為一對非常好的筆友。

  雖然我的朋友很多很多,但是我還是想成為你的好朋友。

  李姝悅 

  五年級:李姝悅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方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方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