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世上許多人都讚美花,讚美樹,就是沒有人讚美小草。小草,雖然沒有花的美麗,也沒有花的芳香;更沒有樹的高大。正是因為小草很渺小,在人們眼中微不足道,所以,從來沒有人注意過它們。而我偏偏就喜歡小草。喜歡小草堅強的品質,喜歡它“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精神。

  在我家院子里就有一棵小草,我親眼目睹了小草那堅強的品質。記得那天下起了大雨,還颳起了大風。我站在窗前,觀望着小草,小草被風吹的東倒西歪,搖搖欲墜的。一整天我一直擔心小草會被這無情的大風給弄枯萎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小草竟然活了下來,依然挺拔的站在那裡。小草在一場暴風雨的洗禮下顯得更加堅強。我不禁為小草的這種堅強的品質而打動了。並且,我決定我要像小草學習。

  以後的每天,我都會去看望小草,並且每天照顧它。小草開的更加的旺盛了。我看着小草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美。快考試了,我把精力都放在了學習上,幾乎沒有時間去照顧小草了。我覺得小草肯定枯死了。等考完試,我一看,小草依然好好的站在陽光下,我不禁讚歎小草的生命力這麼旺盛呀!

  不管是風吹,還是雨打;也不管是驕陽的暴晒,小草都不畏艱難,毅然決然的挺了下來,小草那種堅強的品質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老城中學初一:1172440127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