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無憂無慮的小草,生活在平靜的花園裡。

  突然有一天,一個小朋友來到我的身邊,給我鬆土、澆水,從此我便長得更加美麗、光彩。然而不久后,小朋友不再來了,代替他的是一個漂亮的姑娘,她在我的身邊種上了許多別的植物,我僅有的地方被擠得更加窄小了,這些植物還很占強,還嫌棄我,真讓我傷心,我想念那位給我澆水的小朋友。

  不久后,我被人挖出來,送到了一位老婆婆家。老婆婆對我很好,跟以前那位小朋友一樣對待我,我十分感激他們。我決定要報答老婆婆,於是,我長得綠綠的,散發出大自然的清香,每天,我把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吸收掉,再釋放出氧氣,讓婆婆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能長命百歲。

  可是,冬天就要來了,我的生命也將結束,我感到很傷心。這時,我彷彿聽到小朋友在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聽着聽着,我好像又看到了新的希望。是的,雖然我的葉子枯萎了,可是我的根還活着,等到明年春天來臨時,我又會重新生長出來,給人們帶來春的氣息。

  五年級:張江梅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