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茵茵綠地,眺眼望去,滿是綠意,不過這讓人感到平庸,感到無味,只會對滿眼的綠意作粗略的評價。

  但是草地上也不光如此,總有些許花草點綴其中,但卻少得可憐,更加顯得珍稀、高貴。

  如果讓你選擇,你是想做花朵還是小草?如果是我的話,那麼,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小草,這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物種。

  世界上不乏成功的人士,他們就猶如在一片草地上受盡關注的花朵,盡情地展示着自己傲人的身姿。

  但是,你需要思考,這些花朵是如何被人一度關注?當然,有才是他們顯耀資本的一方面,而另一方面,如果沒有諸多的綠草來襯托它們,那麼它又怎麼凸顯自己。資本是要比較,也關鍵在於和誰比較。如果這些成功者去比擬世界着名人士,那恐怕會被人像對待草一樣漠不關心。

  所以,做一棵小草,其重要性不次於做花,相反,甚至比它重要。

  也許有人會說我目光短淺,以此來作為借口。但我想說的是何為高深,難道是說那些之稍微比我們強的花就是目光高遠了。怎麼可能,我覺得人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需不枉此生。做一棵默默無聞的小草足矣。

  沒有我們,花再美也無人光顧;沒有我們,花再美也不成風景;沒有我們,花再美也一無是處。正如白居易筆下的《草》寫的,我們具備“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堅強和耐力。總之,我覺得,做一棵小草,verygood!

  高一:青春逐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