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了一場大雨,地上都匯成了一條條“小河”。不時,狂風大作;不時又電閃雷鳴。那些嬌艷的花朵可經不起這些折騰,一朵朵花兒都低下了頭,腰被沉積的雨水壓彎了,昔日的美麗已蕩然無存。唯獨只有那鋼鐵鑄就般的小草還昂首挺胸地挺立在那裡,不向困難屈服。

  小草並沒有這些花美麗,更不會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在人們眼裡,小草是平凡的,是無法與鮮艷美麗的花兒媲美的,但小草卻擁有着另一種“美麗”,這種美麗是無與倫比的,那就是小草那頑強的生命力,就是它那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仍然堅強不屈的精神,這種精神比外表的美還要美麗,還要偉大!

  在生活中,有些人也具有小草精神,他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的工作着,為建設祖國無私奉獻着,在這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和困難,但他們並沒有退縮,而是知難而進,想盡辦法克服困難,頑強地與困難作“鬥爭”,這就是小草精神啊!也許,他們也些家境貧寒,生活艱苦,根本比不上那些大富人家,但他們那種遇到困難堅強不屈,知難而進的精神比起那些數不清數不盡的鈔票,是平凡而偉大的,他們的小草精神更是高尚的,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其實,他們好比是小草的化身,他們將會不小草精神發揚光大!

  我希望我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要像小草那樣,敢於和困難作“鬥爭”,有了這樣的精神,我們才能一步步邁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