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也有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也有生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草,一個小小的名字包含了多少堅強。小草,一個古老的名字有過多少年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正是如此。

  一天,我在公園玩耍。忽然,一個大姐姐踏上草地。頓時小草變成了枯枝敗葉。我趕緊對大姐姐說:“大姐姐,小草也是有生命的,你快下來吧!”那位大姐姐說:“什麼,小草也是生命?小妹妹,你沒事吧!”我心想:難道小草不是生命嗎?世間萬物不都是生命嗎?姐姐連這個也不知道?

  小草也有生命,我們人也是有生命的。小草是再平凡不過的生物了,儘管它多麼嬌小、柔弱,它也是條生命。我們不能挽救別人的生命,但是我們可以珍惜生命、保護生命。所以,我們應該去愛這個世界,愛每一條生命。一條小小的生命,卻承載了它滿滿的祝福。如果人人都懂得去愛它們,愛生命,愛這個星球,我們的人間會更美好。

  希望大家以後別再踩踏小草了!它也是一個生命!

  廣東江門新會區上凌時年小學五3班五年級:靜學

您正在瀏覽: 小草也有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也有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