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草 

  我是一粒草籽。 

  有一天,我被一陣狂風吹上了天,我害怕極了,大聲地呼喊媽媽。我飄啊飄,突然間,風停了,我飛快地向下掉,不幸發生了,我掉進了一個石崖縫裡。 

  這個石縫很貧瘠,這裡沒有陽光,也沒有水分,更別說讓我生長的養料了。頓時,我感到冷極了,我想到了我的爸爸媽媽,想到了我的兄弟姐妹。我覺得我自己可憐極了,但是,我又轉念一想:“不行!我要學會生存,學會自己吸收養料。” 

  從那時起,我堅定了一個信念:“要生存下去,不辜負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做一棵堅強的小草。”這也是我的願望。 

  一個星期過去了,當我要放棄的時候,天上下起了暴雨,我抓住了這個生存的機會,於是我便貪婪地吮吸着雨露,在石縫裡扎了根。慢慢地我冒出了小芽,但有誰知道發了芽后的生活極為艱苦:在太陽照到我的時候,刺得讓我睜不開眼;冬天的時候,這裡大雪紛飛,寒風呼嘯,有一次,飛舞的雪花都把唯一的一點石縫給封住了,我想:“這下可完了,我好不容易發出芽來,要是死在這裡可該怎麼辦呢?”最後,把我凍得差點暈死過去,現在想起來都后怕;春天時,風很大,有一些細小的石子透過石縫打在我的身上、、、、、、我在這些挫折中慢慢地長大,長成了一棵真正的堅強的小草。 

  我實現了我自己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