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能說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說的秘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爬山虎是一種攀岩性的植物,它的攀岩性快且密急。在盛夏之時,爬山虎的那茂盛的綠、蔥鬱的綠、生機勃勃的綠;而在金秋之時,爬山虎的那火紅的紅、血紅的紅、炫耀的紅;這樣的綠,這樣的紅產生了一種不能說的秘密。

  寧夏

  當我歡快地哼着小調時,它為我的小調拍手鼓勵,歡快的綠。當我正在思考今天的數學題應當怎麽做時,它也一同低着頭,伴我一起沉思。寧靜的夏天中,從初春到至夏,爬山虎蘇醒了,嫩嫩的綠,變為淺淺的綠,直到變為草一般綠的綠,生機勃勃的綠。這時爬山虎開始不斷的爬,永無止境、不曾停歇、孜孜不倦地爬着……。它用那磁鐵石般的吸盤吸住,不管是任何的物種,是一根鐵柱,還是一根細的棒子,爬山虎都一世同仁,吸住它們並且向上攀。它沒有因為給予它的木棒有點刺就停止了生長。不,它不,它也不會,在生長與停止是留給它要困難的腳步上“退”與“長”,它會毫不猶豫的生長,它心中只的一個目標,爬,向是爬。直到最高點。

  回憶,我的長河似乎有12個不同的爬山虎爬過,而在我的生命長度中是不是要比爬山虎多呢?而遇到困難多少次退縮,多少次逆風而行?一系列的問題,我沒有經過沉思加以反問。然而,我們要多出一條優勢來,我們可以改正。請反思,我們向上爬,一直到最高點了嗎?

  夏天不回來

  夏天過去了,秋天來了臨。秋天的爬山虎是紅的,炫耀的紅、燦爛的紅,喜慶的紅,在秋風送爽之季,迎來了10.1,這是新中國成立的日子,喜慶的日,這時的爬山虎也在張揚着它的紅,五星紅旗的紅。紅上有着中國的智慧、中國的才幹、中國的堅持,不然,我們哪裡得來的安定、昌盛,我在這個秋天裡又迎來了“十七大”的召開,一批一批優秀的人才在為祖國效力。不知何時,今日,不,今秋的爬山虎為何這樣紅?

  在查找,在記憶里查找,我們在為祖國效力嗎?我們每一秒一分在看祖國的今天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啊!我們的今天!我們是否想過,是怎樣來的?如果每一個人都會看見我們自己的“母親”從多麼艱難的時期過渡來的。你會發現,有些人他們帶來的是“母親”臉上的污點,當看着爬山虎,反問道,我們對祖國母親問心無愧嗎?

您正在瀏覽: 不能說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說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