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的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又快黑了,這座忙碌的城市又將入睡,讓這勞累的“身軀”暫別白日的辛勤,讓它入睡,陪伴着城市中的人們進入夢鄉。當空的彎月正深情地注視着這座城市與城市中的人們,看着家家戶戶的燈漸漸熄滅,它在床頭悄悄奏響“明月曲”…… 

  曾經以為,一次無奈的哭泣,便函是人世間所有的滄桑;一個小小的挫折,便函是人生所有的失敗。是十四歲告訴我....... 

  歲月如梭,時光飛逝,回憶當時的自己是一個為目標前進的女孩,前面無論怎樣我都會咬牙挺過,假如我倒下?會不會因為受傷的緣故,而停下佇立,看看自己曾經踏足的痕迹? 

  六年級的自己,成績是上好初中重要的步驟,只有奮發努力,才會成功,我沒有班裡楊昊的出色文筆,也沒有閆秋雨精幹的頭腦,在一次的期中測試中,我以“驚人”的成績,在班中的排名漸漸下滑,這使我驚慌失措,認為自己不會在超越任何人了,情緒低落,做任何事情都會搞砸,害怕面對曾經的成績,在這條路上,我停在一塊“絆倒”了我前進腳步的“石頭”,想要站起來,可是撕心裂肺疼痛讓我放棄了“機會”,我抬頭向前看,他們已經走遠了,越來越遠,影子消失在光輝中,路過我身邊的夥伴,沒有幫我,只是一直的向前走,我不甘心,再次站了起來,一步,二步,三步,疼痛消失了,帶來的是我前進的信心......成績漸漸的好轉,那塊傷口也隨着時間的流逝,在慢慢的癒合,我加快腳步向前邁去,隱約中我看到了前面的人們也在奮力衝刺! 

  第一次,我放棄了“前進”希望,第一次,讓我學會了“堅強”,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會看到那一道的“傷疤”,邁開步伐,向前走去,要學會堅強,其實我們都在困難中成長,發現,難道說不是嗎?前面的路還很長,需要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