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能說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說的秘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秘密,我也不例外。這個秘密可以讓人感到幸福、快樂,也可以讓人失落、痛苦。過去的回憶就像閃閃的燭光,忽隱忽現,模模糊糊。然而那一點火星子,又勾起我一段不願意說的秘密。

  記得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上班了,只有我在家裡,不一會兒便覺得口乾舌燥,我隨手拿了一杯純凈水喝了下去,可是仍然覺得渴,我便想起了去買雪糕。我一摸口袋,裡面沒有錢。“唉!算了吧!”也許忍一下馬上就好。我仍然坐在電視前看電視!可是時間越長越難受,我的心中便出現了一個的念頭,我躡手躡腳地來到了媽媽的房間,小心翼翼地拿起了媽媽放錢的皮包,從裡面偷偷拿出了五角錢,急忙跑到商店買了一支雪糕。我看着那小巧玲瓏的雪糕,垂涎欲滴,吃着又發愁了,萬一爸爸媽媽他們知道我拿了錢那可怎麼辦,可看到那誘人的雪糕我又將一切都拋之雲外了。不一會兒,雪糕就被我吃的一乾二淨,“真舒服!”我又舔了一下嘴唇說道。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着剛才所做的一切,剛才的高興勁兒突然一下子都沒了,只感到心裡像壓了一塊石頭似的,沉的難受。這時,妹妹從同學家回來了,我便想嫁禍給妹妹,讓妹妹到媽媽的房間里看電視。媽媽回來了發現有人拿他的錢包“,便問妹妹,我一口咬定就是她,我一直很誠實,媽媽輕信了我的話,任憑妹妹怎麼解釋也不聽,不由分說地把妹妹狠狠揍了一頓。我又回頭看看妹妹,她那淚流滿面,無辜的樣子刺的我好痛,好痛……

  今天我將秘密說出來,心裡的一塊石頭也落了地。在這裡,我利用這個機會誠心誠意地像妹妹道歉,向爸爸媽媽承認錯誤。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將為我內心世界中的光亮色彩,是它使我成長,使我正視自我,感悟人生!

  山東聊城臨清市山東省臨清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劉語佳

您正在瀏覽: 不能說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說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