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已經上初一了,其實就是科目多了點,時間長了點,學習任務緊張了點。也沒什麼的。就有一點,就是再也不能戴紅領巾了,想到這我就感到……這時,我又拿起那紅領巾,想起了我第一次戴紅領巾的事。

  那是在一年級的時候了,在上課的時候,老師說要選人入隊。一聽到這個,我心裡非常的高興,終於可以像大哥哥大姐姐那樣有紅領巾戴了。老師還說名額有限,我一聽到這個,心情就落了一半。最後我還是被選中了。真是非常的高興,真的是夢想成真了。為什麼是夢想,就聽我說說吧。那是我第一天上學,剛入學校的大門時,我就看見他們都帶着紅領巾,我非常的羨慕。所以就一直想帶上紅領巾。那天,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怎麼能不高興呢。

  在那天的下午就舉行了入隊的儀式。我的心情就像貓抓住了老鼠似的。心跳加速,當校長讓入隊的人上台時,我的心情就更加的激動。我們幾個人伴着歌聲走向台前。大哥哥、大姐姐們也走了上來。手中拿着紅領巾。是一個大姐姐給我帶上紅領巾的。我帶上紅領巾的時候,一陣風吹來,紅領巾象一團火似的上下飄動。

  到了星期一的早晨就開使生國旗了,國旗在歌中,緩緩地上升,我舉起手來向國旗敬禮。生完國旗后,我放下手,那時我心裡就暗暗的下定決心。紅領巾我一定要珍惜你,不能給你抹黑,我一定會以一個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所以我現在想做不好的事情的時候。就會看看胸前的紅領巾。

  上初一了,入團了,不能戴紅領巾了,我真是覺得可惜,不過即使沒有了紅領巾,我也會象有那樣,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