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說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說的秘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絢麗多彩,充滿美好的回憶。當然我也鬧過不少笑話,尤其是干過的一件傻事成為我不能說的秘密。 

  記得那是我四歲時的一個中午,爸爸買回了一些牛肉。撲鼻的香氣,吸引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桌上的牛肉,垂涎三尺的我恨不得立刻撲上去咬一口。可爸爸“嚴肅”地說:“妞妞,小孩吃牛肉會變成牛的喲。”我暗想,我才不怕呢。我躲在門后偷偷地看着,爸爸正在津津有味地嘗着牛肉。我看,是怕我吃牛肉才欺騙我的吧! 

  於是,我趁爸爸睡覺的時候,踮起腳尖,像跳芭蕾舞一樣偷偷地走進廚房,輕輕地打開櫥門,飛快地拿出一雙筷子,夾起盤子里的牛肉便往嘴裡塞,“哇,又香又嫩!”我又要夾起一塊往嘴裡送,忽然想起了爸爸說的話,心裡頓時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完了,我變成了牛之後,誰也不認識我,小夥伴不跟我玩了,還要耕地、被人騎……這可怎麼辦呢?”想着想着,眼淚就嘩嘩地流了下來。我急忙跑回房間,躺在床上,閉上眼睛,等待着自己變成牛的時刻。不一會兒,就覺得胳膊痒痒的,我的心像波浪鼓一樣“咚咚”地跳,“莫非,開始變了?”我壯了壯膽,睜開眼側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蚊子在咬我的胳膊呢!“唉……”這時我才舒了一口氣。以後的幾天,我頭皮癢的時候,總是讓阿姨幫我看看有沒有長什麼東西,阿姨問我怎麼了,我就是不肯說。 

  這就是我不能說的秘密。記住不能說哦,要不然我會變成牛的!

您正在瀏覽: 不能說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說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