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說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說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的畫面 在盪着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走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題記 回憶的畫面, 

只有一片雜亂, 一陣鋼琴曲在走廊回蕩。 透過蒙蒙的窗帘, 我只看見你的背影。 肖邦的黑鍵曲, 漸漸打開記憶的夾子, 分外看見, 一雙熟悉的手, 在黑白鍵上,飛快彈奏。 不能說的秘密, 就像潘多拉的魔盒。

  你騎着腳踏車載我回家, 路過的樹蔭小道, 長滿青苔的石路。 寫滿純真, 笑容是那樣的燦爛。 不捨得回家, 只想再多呆一會兒, 讓你一遍一遍的帶着我, 走過那條小路。

  第一次吃那冰冰的圓筒, 有點驚訝,陪着你, 在夕陽的餘暉下, 拿着冰淇淋乾杯。 那時候, 你在無聊的課上, 總是回頭看着我, 我只有給你一個微笑。 牽着手看夕陽, 互相說句逗樂話。

  消失在了, 那個我為你準備的畢業會上, 你還是來了…… 回到20年前, 你對我,只是一個純真的笑……

您正在瀏覽: 不能說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說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