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感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下午,王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作文課,而在這堂課上我特別開心。因為在周記和兩次作文中都有我的身影。特別是作文本中,我的作文《第一次賺錢》還被當作範文全班讀過。

  這是我第一次在新的學校這麼被關注。似乎在老師讀的時候,全班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我的身上,着似乎成了我的舞台,使我有點飄飄然的,其實王老師在報表揚作文寫的好的同學時,自己沒有多大的自信,可當老師報到了我的名字時,我驚呆了,自己在心裡暗暗高興。當又聽到老師說,在好的同學當中還有幾本寫得特別的好。我當時心想:這總不會有我了吧,我可以得到表揚已經是再我的意料之外了。可是卻又再聽到了我的名字,聽到了令人熟悉的語段。當讀到一半,總有幾個同學來問我:這是你寫的么?你是真的么?這是什麼時候的事啊……我當時真想一個個告訴他們,可是那是在上課,我只好平緩一下自己騷動的心裡。

  從老師的口中,聽到那些自己寫的句子,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老師的朗讀簡直把我的整篇文章都賦予了生命,似乎再我的眼前出現了那一張張我賺錢的辛酸。現在回想起來都有點不敢相信。其實在那段賺錢的過程中我賣了好多東西。拿着這些自己用汗水換來的錢,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我的記憶再次被喚起了。許多曾經的辛酸的圖片一張張出現在我的眼前。

  其實在那段過程中我有好幾次想要放棄,要不是因為自己的理想,我想我不會堅持到最後。它使我不但明白了錢的來之不易外,而且我也知道了只要你付出,就一定會有會有回報,問題是看你付出了多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