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說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說的秘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我也不例外。這個秘密可以讓人感到幸福、快樂,也可以讓人失落、痛苦。 

  我的秘密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它一直伴隨我走了很多年,很多的心理路程。然而我卻很開心,因為,有了這秘密我變得一天比天長大。 

  那這個秘密是什麼呢?我就告訴大家吧! 

  我在很小的時候經歷的東西很多很多,酸甜苦辣,歡喜悲傷。每一次的體會都是不同的。在我6歲那年,我因為一件事而錯怪了一個好朋友。有人可能會問:“錯怪? 這可以是不能說的秘密嗎?”其實我也在想這個問題,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的,因為我的錯怪。她整天悶悶不樂,學習成績也快速下降。我可以說在她心中就是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錯怪了她,心裡肯定會很痛很痛。我並不理解。 

  只是一貫的不在去理她。缺少了我,她也玩的不開心了,甚至不再去玩。好像在逃避。5年了,我一直在錯怪她,直到我也遇到這種別人錯怪我的事情。才知道被別人錯怪特別的不好受,更重要的是,失去了朋友。 

  我懂了、理解了,我也該去向她道歉了,我確實錯怪了她。我會用自己的誠心取得她的原諒! 

  這個秘密很小很小,但對我的意義非常深刻。人還是需要理解和諒解,這樣我們誰都開心,也會更融洽。朋友們,你們知道了我的秘密,可不要說哦。我要去個她一個驚喜。

您正在瀏覽: 不能說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說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