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說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說的秘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街上太擁擠,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回憶的過去,一頁頁不忍翻閱的情節,在我腦中悠悠回蕩。飄蕩在大海的一角讓我無法忘記,傷心的回憶充實腦海,好想釋放……” 

  過去的回憶像一閃閃的燭光,忽隱忽現,模模糊糊。然而那一點火星子,又勾起我一段不願說的秘密。 

  以前的妹妹好可愛,我那時大約才7、8歲還是個懵懂的少年,什麼也不知道,什麼也不懂。她時常來我家玩,於是我便和她漸漸成了好朋友。而直到一天,我對她的感覺突然不知颳得是什麼風,吹滅了,一點火星子也沒有留,吹得無痕無跡。那天像往常一樣,我去找她玩,她卻莫名的拒絕了,當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追問她時,她卻微笑的對我說“我和他玩”說完便指向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兒。不知怎麼的,似乎童心的幼稚在作怪,眼淚不知不覺地在眼眶中打轉兒,沿着臉頰落了下來,我哭了,哭得好傷心。躺在媽媽的懷裡,看看窗外孩子們玩耍的情景。我曾經一次次想與妹妹玩耍,而她卻一次次的拒絕,而理由卻始終如一“我和她玩”。妹妹原來好可愛,可現在這種感覺已戛然而止。這點微弱的亮光刻在了我的心上,使我忘也忘不掉這段傷心的回憶。 

  “這感覺已經不對,我努力在挽回,一頁頁不忍翻閱的情節……”

您正在瀏覽: 不能說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說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