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的記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記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去年的一月二十九日,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我來到了市第一醫院東院區,因為我得了急性闌尾炎。

  那真的非常的疼。當被推進那冰冷又讓人心驚膽戰的手術室時,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推進手術室,給我打了麻藥,就開始動手術了。我聽我媽說,因闌尾炎拖得太久了,肚裡全都化膿於水了,那腸子太黑了,由於化膿了,不得不在肚裡插上一個導流管,讓膿水流出。你們知道嗎?在我的肚子被劃開的一瞬間,醫生們把我側過身來,把膿水倒了一部分。那個時候,我好像醒了過來,感到撕心裂肺的疼。

  之後,在第三天,我終於可以站起來了,這是我很歡喜。

  在第七天,別說多痛苦了。醫生來幫我拆線,順便把管子給拔了。拔管子的那一瞬間,我哭的驚天地,泣鬼神,整個醫院都聽見了。我還是抽噎着,回家去了。

  這第一次的記憶,使我永遠忘不了它。

  初一: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記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