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令營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了半個學期的夏令營終於開始了!在七月十五日的晚上,我收拾好行李,帶着滿懷的期待和美好的心情來到了火車站。同學們的臉上個個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只聽老師的哨聲一響,我們集合進了車站,登上了前往北京的火車。

  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抵達了北京。老師發了營服、營帽、營員證,把這三樣東西裝備在身上,更像一名營員了!

  我們的輔導員是來自北京大學的徐哥。他說;“等一下我們會去參觀鳥巢!”“喔YES!”我們都高興極了。

  坐在大巴車上,望着窗外美麗的風景,不知不覺就到了。

  一下車,映入眼帘的是美麗宏偉的鳥巢,和電視里,圖片里的一模一樣,過了4年,這兒居然沒有一點兒損壞!進入了鳥巢裡面,裡面比我想象的更大,更美,灰紅相間的座椅,使人看起來不那麼吃力,不那麼單調。在牆上的一塊大屏幕,使人能看清精彩的一瞬間。建築鳥巢的這些人是多麼的偉大啊!用自己辛勤的汗水,為祖國畫龍點睛,增添了一個奇迹般的建築!!

  除了鳥巢,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人人都想去得清華大學。清華大學足足有十個小區那麼大,大面積的綠化,美麗的樓房,都顯得別具一格。參觀了清華大學激起了我的信心,我就感覺它正在向我招手,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踏進清華的大門!

  這次夏令營遊覽的每一個項目都讓我刻苦銘心。唯一遺憾的就是我們沒能看到天安門的升旗儀式(我們可是三點就起床了啊)我們只看到了一個高高的旗杆和一面冉冉上升的國旗(這面國旗還是在旗杆頂上才看見的呢)但我還是很高興的,因為有不少外國人也早早地來看天安門的升旗儀式,這足以證明我們中國有多麼大的吸引力!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這次夏令營讓我悟出了許多道理。遊覽長城讓我明白了:這壯觀的長城是用古代辛勤的勞動人民的雙手和血汗修築成的,你們太偉大了,我向你們致敬!參觀抗日戰爭紀念館,讓我知道了戰爭時期的英雄壯士保家衛國,甘願付出自己的生命,沒有他們,也就沒有我們現在幸福美好的生活!!!

  初一:包?宣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