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令營瘋狂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瘋狂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被強行送往廣州“南陽英文中學”的旅途中。幻想:“我以為廣告為實,誰知到那一看...Q_Q涼風一吹,背後一顫。差一點就暈了。無語中.什麼學校忠旨:“花錢買苦,無怨無悔...等。忽悠人的話。 

  我住在最邊那一棟樓,最上面一層樓,最後一個房間。邪…。我和宿友一開始絞盡腦汁的想逃出魔鬼地獄吖。後來我們就:“既來之則安之”,不過我的娘吖,才給了我50元,(RMB)用來買日用品和零食,本人懶但有愛錢,天天抱着發財夢,在那又掙不到一個籽。鬱悶吖。 

  頭天晚上我和宿友誤把宿友的紅內褲看成紅鬼的眼睛。雖然說回家的的日子一天一天的到來,痛苦一天天的減少,不過真正的痛苦才開始。每天的十二個小時,在上英語課。我們哪來的生活老師吖,衣服也是自己洗,鬱悶吖。不過這也鍛煉了我,讓我茁壯成長,洗澡才白痴,一層樓的人到一間廁所內洗,才5個房洗,汗...。 

  不過宿友還是挺好玩的,明知自己怕鬼還說鬼故事,晚上把他們自己和我也下壞了,沒點自知之明,我的朋友還陪我宿友坐了一晚上,嚇得我們至少12點才死睡。 

 吃飯方面就更噁心,飯勺還有一粒粒的粘在飯勺上,我還好沒吃...菜里也有一樣的物質一日三餐沒一頓好的,我每天回宿舍都要吃了一斤,不過我一天天的與這裡磨和了。 

  我才帶50RMB,問問朋友他們,帶了我的4倍之多,(火影忍者的秋道一族的倍化之術一個概念,要是能倍錢我“怎麼了都要學”(死)不吉利) 

回來時我睡了一小時,因為思家之情過盛,一路睡不着鬱悶...大飽了3小時農村風景...回到家就如幾年不在家。我非常高興。我從此悟到了:“身在福中不知福了”的意思。我現在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瘋狂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瘋狂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