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夏令營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夏令營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軍訓夏令營,在一個涼風習習的早晨,我們分別乘坐兩輛大客車,到了韋玄國際,準備像軍人一樣生活。

  軍訓生活非常豐富多彩。每天早上,我們在雄壯的軍歌聲中起床。吃過早飯,我們在一片寬闊的空地上訓練。站軍姿、左轉右轉、走步、跑步、上坡、爬山、實彈射擊……下午,我們除了站軍姿,還游泳、參觀坦克、唱歌……每天晚上,我們都會看些電影、唱歌……

  在炎炎烈日下,我們滿頭大汗,非常疲憊,有時真後悔來,但是我們都堅持下來了,這既提高了我們的毅力,又鍛練了體質。

  安迪教官教我們學好聽的英語軍事歌曲,平時我們用英語和教官打招呼。有一次,我對教官敬禮,一着急把右手敬成了左手,我非常過意不去,教官竟沒有發現,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最後一天,我們還開了聯歡會,有歌舞、吹笛子、翻跟頭、跆拳道、軍姿展示……非常精彩,同學們的才藝太牛了。

  就這樣,我們在軍訓夏令營度過了一個星期。其間令我最難忘、最刺激的是CS真人實戰。

  那天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踏上了去射擊場的路。到了那裡,我們穿上防彈頭盔和防彈衣,舉起機關槍,準備進行真人CS實戰。教官先把我們分成兩隊,又讓我們用“石頭剪子布”來確定場地。這是一次驚心動魄的戰爭,我們每人有10條“生命”,只要被“敵人”打到就會減一條“命”,如果被打光了,那麼你的槍就不能用了。

  雖然,我們被教官分成兩隊,但是一到了戰場上,我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掃射個不停,生怕被別人打到。“砰砰砰”的聲音一次又一次在我耳旁響起,我的身上麻一下,“生命”就少一次。我的身上麻了一段時間,最終我被徹底打下場了。雖然,我打的稀哩呼嚕,來不及分清敵友,就“沒命”了,但是我還是很興奮,難忘這次經歷。

  在軍旅夏令營度過了快樂的一周,我們收穫了很多,雖然很苦很累,但是學到很多東西。如果你覺得有意思,請你在暑假的時候去韋玄國際,我會在那裡等你的!

  北京市忠德學校五年級 喬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夏令營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夏令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