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令營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參加了這次的夏令營,我有很大的感觸。 

  7月9日我們坐飛機來到了中國的首都------北京。10號早上我們坐大巴來到了八達嶺長城。俗話說得好:不到長城非好漢。我為了證明自己曾經爬過八達嶺長城,證明自己做過好漢,像帶了一把小刀去爬長城,可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到我爬長城的時候我看見了人類醜陋的一面,那就是人們在長城的城牆刻下像“某某到此一游"之類的話。當年建立長城是為了保衛祖國,現在卻已傷痕纍纍這是值得全世界人民去反思的一件事。還有一件值得全世界人民去反思的一件事-----天安門廣場門口的口香糖。 

  天安門廣場門口的口香糖滿地都是,說的誇張一點就是凡是才的那些口香糖的人都走不動的都會被口香糖粘住的。所以有關部門投出了很多的資金去清理這些口香糖,那會給這些部門造成多大的麻煩呢! 

  2008年的奧運會還有14天就要在北京開幕了,為了迎接奧運會的到來,我們每個人做出一點貢獻,社會將會邁出一大步!讓我們一起為汶川加油,為四川加油,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加油!就像群星唱的那首歌:北京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