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令營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之旅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7月6日,我們乘着“紹興晚報小記者夏令營活動”4號大巴車高高興興地去常州和上海旅遊了。

  在領隊老師的指揮下,我們來到了第一站———常州“中華恐龍園”。等老師買好票后,我們出發了。首先我們進入了“恐龍化石洞”,那裡有許多昆蟲、恐龍的化石,我真想去摸摸,可是被玻璃擋着,只能看看……然後我們又去了“冒險侏羅紀”。那裡漆黑得伸手不見五指,還有斜坡、樓梯、更是讓我心驚膽戰。還有幾堆假的恐龍骨頭,讓我倒吸了一口冷氣。這時有人大叫:“天哪,好大的恐龍”!我轉過去一看,頓時嚇了一大跳,大聲叫道“居然是霸-王-龍”。我害怕極了,一下子跑到隊伍前面去了……接着我們來到了“恐龍王國”。“恐龍王國”的門口有兩隻霸王龍,手拿着武器,非常恐怖。不遠處有幾座石頭山,石頭山上有三座低石頭山,走到近點的地方,才明白是幾個大大的翼龍頭,旁邊還有一個張着血盆大口的暴龍,嚇得我們抱頭鼠竄。最後,我們去看“金剛”,“金剛”的身子很大,手裡拿着一個房子,房子裡面有很多人,等人坐滿了,左邊霸王龍的手動了起來,右邊異特龍的尾巴也動了起來。正在這時下面鯨龍的嘴裡直噴水,忽然“金剛”站了起來,兩隻燈泡大的眼睛變得紅紅的,“金剛”的手把房子憤怒地搖來搖去,還一會往上,一會往下。這時“金剛”的眼睛一下子變成了綠色,嘴巴里吐出煙霧,“金剛”更加憤怒地搖晃起來,一會兒,把房子重重地扔在了地上,三隻恐龍也不會動了……

  然後我們又去了恐龍街。那裡有許多恐龍、板龍、里約龍、大椎龍、鯨龍、巴洛龍、梁龍、薩爾塔龍、始盜龍、阿雷垃龍、雙脊龍、冷脊龍……到處都是恐龍,它們做着各種動作,非常有趣……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夏令營的第二站———上海科技館。我們在售票處等待了幾分鐘后,和老師一起進“城”了。

  我們先來到了第一個參觀點:“動物部落”。那裡有成千上萬個“動物”。讓我看得眼花了亂,那裡有的“動物”在陸地上;有的“動物”在冰島上;還有的“動物”在冰島上躺着樣子很有趣。有的“動物”在吃草;有的“動物”在吃肉,還有的“動物”張開嘴巴去追上鉤的獵物。有的“動物”在水裡游,有的“動物”帶着它的小寶在水裡露出兩個圓圓頭……

  接着我們去了蝙蝠洞,轟隆隆……頭頂劃過一道可怕的閃電,嚇得我心驚肉跳。一下子心臟跳到了最高速度,我快速跑向有亮光的地方。後來我們又看了細菌庫,那裡有很多細菌模型,它們被關在玻璃里。有的圓圓的,身子上有很多剌,非常恐怖;有的是枕頭型的,上面有一根根毛,讓我看起來很噁心;有的是扁扁的,上面有許多泡泡,我真想摸一摸“泡泡”,看它會不會破……我們最後去了“蜘蛛展覽地”,裡面有真蜘蛛和假蜘蛛,很難分辨。這時,我忽然看見頭頂有個超大的蜘蛛,頭動一會,手動一會,不一會兒身子也動了,我一看見,就感覺心好像要從嘴巴里飛出來似的,快速地和老師離開了這個令人恐懼的地方。走出來的時候,我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巨型昆虫部落”。部落有一座座山,山的中間有一條巨型的“大蟒蛇”。左邊有蜻蜓和甲蟲,甲蟲的腳憤怒地動着,蜻蜓的翅膀不停地拍打着。我被嚇得嘴巴能吞下一個雞蛋。右邊更加恐怖,一隻大螳螂,它的兩隻眼睛大大的,手上的巨型鐮刀來回晃動,超級恐怖……

  下午我們去了第三站———水族館。

  當我們走進“水族館”的時候,我驚奇地發現。原來海洋世界是那樣的美好,那麼的有生機。成千上萬條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沒有吵鬧,也沒有搶食的情景,它們的相處是多麼和睦啊!看好了這番景象,我們來到了第一個參觀地點———水母小魚大本營。我們先去看了“小魚大本營”,那裡有幾千條魚,不僅每條魚的顏色不相同,而且每條魚的牙齒也各不相同,有的魚的顏色是紅的,但是它的牙齒是扁扁的;有的魚是彩色的,但是牙齒卻沒有……各種不同的魚都有各自的特點和各自本領,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接着我們又去看了“水母大本營”,水母的顏色有兩種:一種是黑色的,一種是白色的,它們看起來軟軟的,很好玩,可惜它們有毒,不能摸……最後我們去“海底城”了。雖然海不怎麼深,但是有一個通往“海底城”的電梯,讓我們通向“海底城”,過了一會兒,我們下去了。我們透過玻璃可以看到水中游得歡快的小魚,還可以看到大海的顏色是怎樣子的。乘完了電梯,我們要穿越四條隧道才能通向“海底城”。進入第一條“怪魚隧道”,“怪魚隧道”里有幾萬條怪魚,有的魚身子很小,頭卻很大;有的魚眼睛很大,身子卻很小;有的魚的肚子很恐怖,肚子上有兩個像眼睛的洞,洞的下面還有十六個小洞,洞一會張開,一會合上,看着看着就進了第二條“海底隧道”———“長魚隧道”。“長魚隧道”有許多長長的魚,還有幾條小鯊魚。還有一個富有神性的綠洞,綠洞里偶爾也會出來幾條“撞車魚”,它的眼睛一隻在右下角,一隻在左下角,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不知不覺地我們就進入了第三條隧道———“鯊魚隧道”。進入隧道的時候,門前有一個大大的鯊魚的嘴巴,要穿過鯊魚嘴巴才能進入第三條隧道,第三條隧道到處是鯊魚,還有一個水母,鯊魚看見水母,一個勁地沖了過去,一眨眼鯊魚就把水母吃掉了。最後要過第四條隧道———“小魚隧道”了,“小魚隧道”到處是小魚,看着看着就到出口了……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夏令營的第四站———上海野生動物園。

  我們是先坐車參觀再步行參觀的。坐車參觀開始了,在車上坐了幾分鐘后,路上忽然走出了幾隻駱駝,接着又來了幾隻羊,有人看見了,馬上拿出相機,飛快地拍起來……接着我們去了野獸區。先去看了東北虎,再看了白虎,最後看了非洲獅……過了一會兒,我們下車去看海獅表演了。排了好長時間的隊伍后,我們進場了。第一隻海獅出場了,馴獸師拿出了一個球,把球扔到了高空,海獅一下子滑了過去,頭頂着球,後腿高高舉起,我看見了,情不自禁得鼓起掌來,這時馴獸師把手往上舉了幾下,吹了吹哨子,海獅一下子鑽進水裡,爬到了地面上,休息去了。接着第二隻海獅出場了,海獅先和我們敬了個禮,然後馴獸獅把一根頂着球的柱子放在了頭上,另一個球放在了腳上,後來海獅小心翼翼地來了一個單臂倒立,看到這些我們更加起勁地鼓起掌來……

  這次旅遊真是太好玩了!

  三年級:朱貝睿資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