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令營的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的感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鋼鐵需要打磨才能成型,人需要磨練才算是人生。今天我來到了青少年綜合素質拓展培訓夏令營。

  剛到夏令營,我覺得很陌生也很激動,但我馬上鎮靜了,因為我知道,拓展就是讓我們在互不相識的情況下結識更多的新交,所以不要怕會交不到朋友。果然,有人向我伸出友善的手,第一次,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親密,第一次,感覺到了陌生人帶來的溫暖,第一次,感到了社會的和諧。很榮幸,我被分到了五營,要和五營的營員們共同度過着短暫的五天。

  第一天的下午,我們的活動是空中單杠,我們排着整齊的隊列來到單杠底下,不禁都打起了寒戰,這麼高!不過隊長自告奮勇,他穿好了全身式安全帶,踏上了驚險的“單杠之旅”,我們的心都緊緊地揪了起來,手中的繩索不覺拽地更緊了,因為隊長的生命就握在我們手中啊!看着隊長慢慢地爬上單杠,單杠也隨之搖晃,不禁又增加了緊張的氣氛。成功的是,他很輕鬆地抓住了前方的吊圈。輪到我了,我緩緩地向上爬,覺得每爬一步,腿就更顫,心就越緊。我好不容易爬上了圓盤,卻跪着不敢站起來,我害怕身子一傾斜就會掉下去,“加油,加油!”我向下一看,教官,老師,隊友們都在為我鼓勁,不知從哪裡來的一股勇氣和信心,慢慢地站了起來,柱子在晃動,我的腿在抖動。我一動不敢動,生怕會掉下去。隊友們在下面用力地喊着“加油啊!”隨着隊友們的鼓勵,我想:我拼了,再說,我有什麼好怕的,下面的隊友那麼賣力,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把我平平安安地送下來。有了這個想法,我信心百倍,雙手前伸,跳了出去,我成功了!懷着興奮與激動,我像只空中的自由的小鳥。在繩索的保護下,我順利地完成了這個驚險之旅。

  其實困難並不可怕,關鍵是在於我們有沒有信心與勇氣去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的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