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夏令營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夏令營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夏令營生活,是充滿了關愛與拼搏的,我享受着在那裡的每分每秒。

  還記得在中午的食堂里,我們一個個都飢腸轆轆,雙眼直勾勾地盯着工作人員正準備端上桌的西紅柿炒雞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好像馬上就要開始百米衝刺似的,我那隻緊握筷子的手,都滲出了汗。就在那盆菜剛觸到桌面時,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齊刷刷地將筷子指向了那塊最大的的雞蛋。只見數十雙筷子在盆里翻江倒海,雞蛋在翻騰着,“暴走”着,湯汁四濺,所有人都搶得面紅耳赤。吳經緯突然大喝一聲,使盡了吃奶的勁,連扯帶拽地撕下一大塊雞蛋,出人意料地他沒有大口大口地吞噬那雞蛋,反將那拚命搶到的雞蛋放到薛源碗中,笑着對他說:“這可是我拚命搶到的雞蛋,你可不準挑食呦。”頓時,從食堂中飄出的不再僅僅是飯香,而是濃濃的關愛之情。這潔白無暇的關愛之情,蕩漾在每個人的心頭上……

  那不是我們的班長么?這一幕我是無論如何都忘不了的——

  那是在下午吃點心的時間,當老師宣布馬上就要在班級間開展吃西瓜大賽時,班長立刻從這個鴉雀無聲的大教室中跳了起來,用急促的聲音叫道:“我要報名!我要報名!”

  比賽即將在八個人當中展開了,大家都在交頭接耳地小聲議論着,只見班長擺出一副信心滿滿,志在必得的模樣。“比賽開始!”隨着老師一聲令下,班長左手手臂一轉,一片西瓜立刻送到了嘴邊。他左手將西瓜對着嘴,從右往左一抹,脖子一甩,便是“紅瓜進,綠皮出。”他的嘴巴就好似一條“食瓜拉鏈”,班長充分發揮了豬八戒吃西瓜的精神,左手的瓜剛消滅完,右手立即將另一片立即塞入口中。我不禁驚得目瞪口呆,班長滿嘴瓜子,瓜汁不住的從他的嘴角流出,他正以左右開弓的“高效”方式吞噬着瓜。他吃瓜幾乎不嚼,一口就直接吞下去了。大部分選手已經伏在桌子上連聲叫肚子脹時,班長的氣勢非但毫不減弱,反而愈吃愈猛,四周鴉雀無聲,大家都用驚異的眼光看着他,但班長卻渾然不覺,一舉奪得了冠軍。我至今還對班長那時的動作神態記憶猶新,每每想起這件事時,我都會不由自主地笑出聲來。對他奮勇拼搏的毅力大為欽佩。

  夏令營的生活雖然才短短七天,但卻是多姿多彩的,它在我眼中,充滿了關愛與拼搏,充滿了珍貴的回憶,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夏令營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夏令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