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令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夏令營終於開始了,懷着緊張而又激動的心情走進中山大學珠海校區。眼前的一切一切都感到陌生。陌生的環境;陌生的營友;陌生的老師;好不容易拿到了一切證件和書本,接下來是找宿舍。隨着擁擠的人群,終於來到了榕園。望着眼前這座高大雄偉的建築物,想着我將在這裡住半個月,我不亦樂乎。經過諮詢,才知道我的宿舍在301。我們三步並作兩步走了進去。哇,眼前的一切讓我感到吃驚。宿舍又小又悶,而且沒風扇又沒空調,這半個月我要受苦了,真慘啊!但一想:來這裡就是要學會獨立自理的,又不是來享福,所以我要學會吃苦耐勞!

  我們宿舍里每個晚上都有蟑螂、飛蟲之類小蟲子飛進來,我們都又怕又不知怎麼辦,只好獃呆地坐着。幸好宿舍里有兩個高二的姐姐保護我們,否則我們不知該如何是好。晚上雖然有點熱,但是感覺很新鮮,很快便入睡。

  我們在這裡天天都要上課。從宿舍走到教學樓需要一個鐘頭。而我們每天要走3個來回,所以想減肥的人來參加這個夏令營一定能減肥成功!我們上課是外教和一個助教上的。上課的形式很靈活,一會兒玩遊戲,一會兒單詞接龍,一會兒聽老師講故事。我們上課也很隨便,外教不會要你坐得整整齊齊,我們喜歡幹嘛就幹嘛,可以到處亂走,可以下位同其他同學進行英語交流。因為外教喜歡自由,所以也讓我們自由。

  在這裡,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同她們在生活上互幫互助,一起學習,一起聊天。每當我無聊時,她們便會講笑話給我聽;每當我作業不會做時,她們便會一題一題地講解給我聽,直到我會為止;每當我生活上遇到困難時,她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幫助我;每當我傷心時,她們會安慰我;同她們在一起,我覺得時間過得飛快,覺得十分開心!

  在這裡十分辛苦,要自己洗衣服、晾衣服,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需要自己做主。晚上,洗完澡后,便要自己將衣服洗乾淨。洗衣服非常辛苦,有時怎麼搓都搓不幹凈,直到搓得雙手紅通通的,才搓乾淨一小部分。好不容易搓乾淨了,接下來是扭乾衣服。衣服很重,我費了很大的勁才扭干,此時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但是還要將衣服晾上去,晾衣服的那根竹竿太高了,我又太矮了。所以我只好請宿舍里的兩個高二的姐姐幫忙。

  我們每天上午就上課,下午就搞活動。下午的活動豐富多彩,有時候看外教跳舞;有時候爬山;有時候到圖書館看書;有時候上網;女外教們跳舞都很厲害,有時候還玩雜技,非常精彩!晚上,我們不是上課就是看電影——小鬼當家。小鬼當家這部電影很好看,是一部教育片。在場的同學常常看的哈哈大笑,現場也常常發出熱烈的掌聲。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12天已經過去了。捨不得同老師分離;捨不得同朋友分離;捨不得離開美麗的中山大學;但是,捨不得也要捨得。每當想到快樂的夏令營時,我會覺得很開心,那裡是我和朋友們第一次認識的地方,在那裡,藏着我們多少歡聲笑語……

  忘不了這次歡樂時光英式英語夏令營,這個夏令營的確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