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四味”夏令營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味”夏令營之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甜 

  得知暑假在黃岐的石門中學有信息夏令營,可是名額有限並且有條件限制:須參加信息技術比賽獲獎的同學才有資格參與。酷愛電腦的我怎能放過這個機會啊?為了在信息技術比賽的考場發揮出最好的水平,獲得參加夏令營的資格,我專心上課,嚴格按照老師的要求,做了大量的練習。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眠,當知道自己有資格參與這個夏令營的時候,心裡那個甜啊,都膩到心裡去了,嘻嘻…… 

  酸 

  來這兒的第一天,我們就開始上課了。課程很豐富了,除了主要的信息課和三門主科,還有游泳課、體育課……不過我最感興趣的還是信息課。由於我上課認真,學得快,課堂上老師提問時,我總是舉手,想出出風頭,可是我舉了一節課的手,老師就是不請我!唉!腰酸,手臂酸,心酸~~~~ 

  苦 

  最苦的,就是自己洗衣服了,平時在家,只需把衣服脫下隨手一扔,爸爸媽媽就會來收拾殘局,現在什麼都要自己動手做了,才覺得束手無策,不知要從何入手,我一邊笨手笨腳地洗衣服,心裡終於感悟到當父母的不容易,我心裡暗暗下決心,往後在家一定要幫爸爸媽媽分擔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辣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 

  一天下課的時候,我像往常一樣跟同學們在課室里追逐打鬧,一不小心把一位外校同學的手機碰掉了,(參加這次夏令營的,共有幾個學校的學生,大家彼此之間都不認識),我連聲道歉,誰知對方不但不接受我的道歉,還得理不饒人,張嘴就罵:“**你媽!你媽是***,你爸去叫*!”我聽了,當場火冒三丈,罵我也就算了,居然還把我爸媽也帶到髒話里了,這是我最不能容忍的,我這人平時不惹事,膽兒也比較小,但當時我不知哪來的勇氣,二話不說,就上前兩步狠狠甩了他兩耳光,他反應過來以後,捂着臉準備還手,但被聞聲而來圍觀的同學拉開了,現場狀況十分混亂。上課鈴響了,看見老師已經準備進教室,他悻悻地走回自己座位,並撂下話:“你等着瞧……” 

到了晚上,這件事就已經傳到老師的耳朵里,當老師走到我們宿舍門口叫我名字的時候,一種不祥的預感從我心裡迅速蔓延開來,果然不出所料,老師就今天的打架事件,語重心長,痛心疾首地批評了我一頓,這件事情對我們學校的聲譽造成不好的影響,而在老師眼裡我一直都是個好學生,我自知理虧,就只好乖乖地低下頭聽教。 

這四味的夏令營之旅,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味”夏令營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味”夏令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