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天軍事夏令營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天軍事夏令營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五天,讓我感受頗深,當我懷揣着對軍事夏令營的憧憬,來到部隊時,本以為只是玩玩、娛樂娛樂一下而已,那麼多的遊戲項目已經令我眼花繚亂,可到了那兒,經過一天的訓練,我才知道娛樂是次要的,主要是培養我們的團結精神,時時刻刻做一個有心人,更不是華麗的外表所能詮釋的,這五天,我學會了洗衣服,包餃子,疊被子,洗完……這些是在家裡,父母是絕對不會讓我們這些孩子查收的,而我們則是溫室里的花朵,被保護着。不過我早有了心理準備來面對着一切困難,在人生的道路上第一次掙脫父母攙扶的雙手,嘗試自己去行走,儘管摔倒,也會憑藉自己的毅力爬起來,告訴自己不要怕,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要有所付出,必然得到回報。這次夏令營我的收穫很大,我挑戰了自我,也許沒能一時間打垮心中的那個自我,但我堅信,我總有一天會克服自己!

  夏日炎炎,我們卻在操場上訓練,我並沒有退卻,反而更好奇、更有信心打敗教官口中的那個懦弱的我。

  我知道我還有不足,我也明白自己的缺點,我會找到那把打開心門的鑰匙……喂,相信自己!

  江蘇省揚州市邗江中學初一:岑文倩

您正在瀏覽: 五天軍事夏令營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天軍事夏令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