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母親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無微不至的。母愛是任何愛都無法代替的。

  有一次放學回家,那天下着大雨,我沒有帶雨具,別的同學都回家了,我的媽媽沒有來接我。我十分着急。我在雨中隱隱約約地看到了一個身影,她離我越來越近了,我一看是媽媽,媽媽只帶了一把雨傘,她毫不猶豫的把雨傘給了我,連忙把我背起,到家以後媽媽不停地打着噴嚏,我想媽媽一定生病了。第二天媽媽發了高燒還有點頭痛。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晚上熱得睡不着覺,我翻來覆去,我就讓媽媽給我扇風兒,媽媽不停地搖動着扇子,直到我睡着為止。第二天早上媽媽的眼睛像兔子的眼睛一樣紅,我問媽媽,媽媽就說沒事。我突然想起媽媽昨天夜裡媽媽給我扇風,熬了夜。我看着媽媽,沒有說話,心中只有感動,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媽媽為了這個家,什什麼苦都吃過。媽媽一天早上很早就起來忙地里的活,媽媽每天比公雞起得還早,比月睡得還晚,小弟弟晚上還總哭,媽媽從來都沒睡過好覺。到了插秧的時候了,媽媽每天彎着腰,一步一步向前走。那天我看見媽媽的雙手,我的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我家一共六口人,這幾口人中屬媽媽最能幹,就連家裡的頂樑柱爸爸也沒有媽媽能幹。我有時候真心疼媽媽呀,我每天晚上都幫媽媽刷碗,我想我幫媽媽干一點,媽媽就少干一點,她也就可以多休息一會了。

  花兒要歌唱太陽,小草要歌唱春風,而我要歌唱您,一位偉大的母親。母親的慈愛,就像春天裡太陽的光輝。我真為有一個偉大的母親而驕傲,自豪。

  有一份愛,如纖纖細雨,若無不止;有一份情,是春遍拂風,情深意長。這就是母愛,人世間最無私的愛,最偉大的愛。兒女的目光總是嚮往五彩的世界,母親的目光總是落在兒女身上。大愛如煙,母愛如水。如果世上只剩下一種愛,尚且存在的話,我堅信那種愛一定是母愛。

  我會沐浴着母愛的春光,堅定走我人生之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