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走過的12個春秋之中,雖然老師給予了我豐富的知識,同學給予了我真摯的友誼,但是,我覺得最值得感激的還是母親。會記事開始,我的媽媽就給我講述一些中外故事,用來充實我的幸福童年。記得那個時候,媽媽為了磨練我的意志,每天早晨媽媽都會堅持帶我晨跑,我高興時,媽媽就在我的前面引路;我疲倦時,媽媽就在我的後面驅趕。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論風霜雨雪,我和媽媽幾乎每天都去晨練。整整四年時間,我們從未間斷過鍛煉,媽媽不僅讓我鍛鍊出了一個結實的身體,還培養了我頑強的毅力。現在回想起來,我才知道那段時間的鍛煉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再旁人的眼中,父愛好比大山。而在我的眼中,我的媽媽給予我的關愛就想一座深沉穩重的山。  

  媽媽非常喜愛我,愛得實在,就像大山撫育小樹,一邊把自己的生命化作涓涓愛流輸送給我這正在成長中的小樹,一邊盼望小樹越長越茁壯,越長越挺拔。  

  媽媽是大山,我是小樹。山熏陶着樹。  

  媽媽從來不加修飾她說的話,她的言語,只是一個一個簡單的句子,但卻清楚明了;媽媽從不多說話,但說出來,便擲地有聲,你聽:“既然你是小樹,就該長成棟樑!”媽媽教給我的,是濃縮了的為人之理,媽媽是一個財務部的記帳,她總以嚴格的要求自己,要求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媽媽就是這樣,以她沉穩的腳步帶我叢今天走向明天,媽媽的性格,造就了我的性格。  

  媽媽是大山,我是小樹。山關懷着樹的成長。  

  我不會忘記媽媽那雙流露着期冀閃爍着溫暖的眼睛。在她的注視之下,我由幼稚變得成熟,由怯懦變得堅強。如今,媽媽有些蒼老了但是她的那雙眼睛卻從未離我左右。忘不了啊,媽媽的眼睛。媽媽的心關懷着我,媽媽對我無盡的愛鼓勵着我,在母親的關懷之下,我找到了學習的信心,力量與動力!  
  媽媽的眼睛,是如此的美!媽媽對我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將令我銘記於心、終身難忘!沒有媽媽的關懷,怎會有我今天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