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幫媽媽掃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掃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每天洗衣服、做飯、掃地、拖地……是那麼的辛苦。所以,我決定幫媽媽分憂,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媽媽又在拿着掃帚掃地,我對媽媽說:“媽媽,您每天做家務那麼辛苦,還是我來幫幫您吧!”媽媽點了點頭說:“真是長大了”我拿起掃帚、簸箕和拖把,準備掃地拖地。

  我先拿着掃帚到書房,心想:“不就是打掃幾塊瓷磚嘛,看我的。”我彎下腰,蹲下來,然後再把掃帚往前一推,再拉回來,一堆垃圾便從死角掃了過來。可是,把垃圾掃進簸箕里就不是那麼簡單了。每次努力,總有些灰塵跑到了簸箕底下,這樣來來回回的掃了無數次,才知道掃地原來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簡單:有一些沉甸甸的傢具搬開,還有一些死角掃不到,掃來的垃圾不能一次掃進簸箕里去,原本七八十平方米的房子,突然之間好像變成了一幢大別墅。儘管很艱難,但一想到媽媽的辛苦,我就咬牙堅持着。功夫不費有心人,在後來的45分鐘里,我掃完了卧室、電腦房和廚房……

  掃完了地,緊接着又開始拖地了。

  我將拖把打濕,然後用腳把水從拖把里踩出來,便開始拖起來。我吃力的把拖把來回拖動,一點一點地堅持,最後黑黑的地板終於被我打理得乾乾淨淨。

  滿身汗濕的我躺在沙發上,突然悟出來了一個道理:爸爸媽媽每天都這麼辛苦,以後我一定得多幫爸爸媽媽做些事情,讓他們多些休息時間。而且,我想當他們看到我的進步我的成長時,肯定比休息還要高興的。

  初一:小童瘋丫頭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掃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