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現在好嗎? 

  夜已經很深了,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睡,腦海里全是你的影子。是呀,我們已經倖幸福福德度過了十四個春秋,我卻不曾為你做過一次飯,為你擦過一次汗。而僅僅是在這個屬於你的第十四個母親節里,為你真真正正的洗過一次腳。透過水盆的清水,我看到了小時候你蹲在我身邊仔細為我洗腳,十幾年如一日,而今天的我卻僅僅……在你如水的目光中,我慚愧,我…… 

  媽媽,還記得嗎?小時候,我時常生病,往往在半夜發高燒,迷迷糊糊中看到的是你忙碌的身影,為我倒水,喂我吃藥,為我量體溫。這一切的一切,既平凡又普通。就是這平凡,這普通,似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引我堅強地挺過一個又一個難關。媽媽,你知道嗎?我只想對你說三個字,發自內心的,僅僅三個字——我愛你! 

  去北京的那次冬令營,是我第一次離開你身邊,去那麼遠的地方,我興奮,我愉悅,全然忘記了這個家,只是在臨回家時給你打了個電話,而我卻沒有聽出你沙啞而又略帶焦急的聲音。在車站見到我的那一霎那,你緊緊抱住了我,沒有過多的言語,卻勝似千言萬語。爸爸說,那個晚上是我出門這五天來,你睡的最香,最舒坦的一次了。媽媽,我終於理解那句話——“兒行千里母擔憂”。我真的好想再對你說三個字,僅僅三個字——我想你! 

  媽媽,這十幾年來,你從沒有打罵過我,但不代表你不管我,你每一次的一句,兩句話卻足以讓我刻骨銘心,讓我明白人生真正的價值。記得一次,我考試考得非常不好,我自知慚愧,沒有勇氣面對你,徘徊在外,外面雖下着雨,卻沒有讓我清醒,反而讓我更加的消極、墮落。後來電話中你的話徹底打開了我心靈的窗戶,使我看到了陽光。我如同迷失方向的小鹿一樣,找到了心靈的歸宿——跌倒了再爬起來。媽媽,我還想對你說幾個字,僅僅四個字——我需要你。 

  媽媽,夜已經很深了,星光已經灑滿了我的書桌。你睡的好嗎?還在為我操心嗎?還在想我的衣食住行嗎?漸漸的,我睡了,夢中我看到了兩顆星星。一顆大大的,一顆小小的,小星星對大星星說:“媽媽,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媽媽,你聽見了嗎? 

  此致

  敬禮 

  女兒:** 

2006-5-14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