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媽媽掃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掃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上班去了,平時媽媽做家務非常辛苦,我決定幫媽媽掃地。

  於是,我拿起笤帚走到客廳掃了起來,掃着掃着,我發現地上粘着一個透明膠,我想把它拽下來,但是怎麼也拽不下來,我氣憤地對透明膠說:“你這個賴皮鬼,還想賴皮,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我使勁一拽,終於把它拽下來了,於是我把它裹成一個球形,扔進了垃圾桶里。我把垃圾掃成一小堆,然後往簸箕里掃,大點的垃圾很聽話,一下就進入簸箕,可頭髮和毛茸茸的東西就非常頑皮,不是粘在笤帚,就是賴在地上,死活不肯進簸箕,好像在對我說:“我們就是不去,小主人,看你拿我們怎麼辦?”於是,我火了,拿起笤帚,把它們使勁往簸箕里掃,結果它們卻揚了起來,像長了翅膀一樣飛呀飛呀,桌子上、沙發上到處都是,地上還沒有掃乾淨,反而把桌子、沙發都弄髒了。於是我又拿起了抹布,把桌子和沙發都擦一遍,這時,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看着躺在地上的“調皮鬼”好像正在衝著我做鬼臉:“有本事你來掃呀!”這次我沒有發脾氣,我衝著它們笑眯眯的,拿起笤帚慢慢地把它們招呼進了簸箕里,倒進了垃圾桶,繫上帶子,心想:“看你們往哪兒跑!我終於制服了這些‘調皮鬼’。”

  我原來想,掃地是最簡單的事情,可沒想到它並沒有想象的那樣簡單,它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不要毛躁,否則一件簡單的事情都做不成!

  五年級:李峻澤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掃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