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我承認您對我和弟弟的學習看得嚴,抓得緊。這對我和弟弟來說沒什麼不好的,但有時您做得真的有一點過火了,我們也需要有我們自己的生活,也需要有我們自己的童年,您不應該對我們的時間安排做過多的干涉。一周5天到學校上課,周六和星期天幾乎都浸泡在補課的海洋里,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儘管我們現在很努力的學習,但如果當我們長大了仍然是碌碌無為的時候,我們還可以躺在床上回憶起糖果時代和同伴一起漫遊在玩具的天地,嘴裡吮吸着甜甜的棒棒糖果,那一張張樸實、無邪的笑臉,讓人不禁發笑。而我們的童年則充滿了像這樣的乏味無趣的話語:這個補習課應該去,對你的學習有好處,不要總那麼貪玩。而我們就只能犧牲,與同伴一起玩的時間,去上補習班,這對我們的健康發展就一定好嗎? 

  媽媽,您還記得嗎?去年的11月23日的晚上,您對我們說過什麼?您知道24日就是姥姥的70歲的生日了,您前一個星期還滿口答應,“這個周末,補習班不去了,陪我去韓城,給姥姥過壽。”可23日的晚上您去出爾反爾,不讓我們去了,無論我們怎麼說您都不同意,還強詞奪理“姥姥的生日年年都會又一次的,學習是一環套一環的,這次不去上課,下次怎麼聽得懂,要是耽誤了初中三年的課程,這一輩子就完了。”沒辦法我們只能怪怪的待在家裡,而您一個人自己去了韓城,去給姥姥過壽。您有沒有想過您兒子的心情,去補課就會認 

  真地聽嗎?您與沒有想過老人看不見這兩個調皮的孫子時的心情。您將自己的思想強加給了三個您最愛的人。 

  還有一次,那天晚上,我寫完作業了看見您在電視機旁看新聞節目,我便也想陪您一起看一看。可是我的屁股還沒有挨這沙發,您卻拿起遙控器關了電視,還說:“什麼事都要為學習開“綠燈”去看書去。”您那充滿嚴厲的眼神,嚇得我只好灰溜溜的進了房間,綳起書本無心得翻了幾頁,根本沒有心思看,真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就這樣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便進入了夢鄉。 

  媽媽,天底下為人父母的那一個不想讓自己的孩子長大了有出息,過上幸福、富裕的生活。但您為了我們的未來,卻無情的剝奪了我們為所欲為暢遊歡樂世界的權利。我想:您們如真是為了我們未來,就應該,放開手,讓我們自由的發展,也許我們的將來會比您們為我們設計的未來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