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洗腳 

  今天晚上,媽媽一回家,我就扶着媽媽來到沙發上坐下,我說:“媽媽,好好坐着,您操勞一天了,現在我給您洗腳。”我話音剛落,媽媽的雙眼像放電一樣,非常詫異,驚得不知說什麼,但我知道,她的內心一定充滿喜悅。 

  我燒開了水,把它倒在盆里,試了試,很熱,於是又兌了些涼水,這時溫度才適中。我端着盆來到媽媽面前,說:“來,老媽,洗腳。”媽媽笑得合不攏嘴,說:“辛苦我兒子了,我自己洗就行。”我立刻說:“不行,我必須給您洗。”媽媽說:“好,好,好,你給我洗。”媽媽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一邊洗,一邊跟媽媽嘮嗑。媽媽跟我說,上課要遵守紀律,不能再為這個讓父母和老師操心。我突然看到媽媽腳有一點粗糙,我的心立刻酸了起來。我知道,這一定是媽媽為了我,為了這個家日夜操勞造成的。想起以前,我讓媽媽操心,惹媽媽生氣,立刻覺得我不是一個孝順的孩子……洗完后,媽媽就說:“我的孩子長大了,是個男子漢了!”我非常高興,但心底里卻有一絲絲酸辛。 

  晚上,我躺在床上沉思。想到媽媽那有點粗糙的腳,想起媽媽忙碌的身影,我慢慢流下了眼淚。我下定決心,一定遵守紀律,自覺學習,不要再讓父母天天為我操心,並且今後做父母高興的事,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孝順父母,將來用自己的力量報答父母。 

  指導教師:宋文紅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