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勤勞的手……”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總會想起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是勤勞的手。我媽媽今年30多歲,一切家務都由她來打點。每天早晨,媽媽總是最先起床,做早飯、洗衣服,一切都有條不序地進行。對於媽媽來說,每天早晨都是有節奏的早晨。每當晚飯時,媽媽總會燒一桌好菜,色香味俱全,令人胃口大開。媽媽不僅會做菜,也會養花,一年四季,家中總是鮮花盛開,讓我們全家都能接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美麗的恩賜。

  媽媽的手是智慧的手。每當我不會做數學題時,媽媽總會用她的手給我邊繪圖邊講解;每當我不會寫作文時,媽媽總會用她的手寫下她的想法,供我參考;每當我不會讀英文時,媽媽總會用她的手幫我查閱有關資料。其實,我媽媽只有初中文化,但她為了我,常常捧着我的教科書自學。她說,人不能沒有知識,我不能被自己的女兒瞧不起啊。

  媽媽的手是靈巧的手。媽媽很會編織毛衣,每當空閑時,她總會拿着手提袋中的毛線,為我們織毛衣。媽媽織的毛衣十分好看,同一種毛線,能被她翻出好幾種花樣來,同事鄰居都稱讚我媽媽手巧。

  媽媽的手是嚴厲的手。以前每當我犯錯時,那雙手來勢兇猛,總嚇得我大哭起來。其實,媽媽出手總是很輕,可見媽媽是多麼愛我啊。如今,我懂事多了,基本不惹媽媽生氣了,媽媽的手成了溫暖的手,她常和我攜手同行。

  河北廊坊霸州市廊坊市第六中學初一:成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