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有些話我不敢在您的面前說,所以我用了這種方式想跟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媽媽,您有時給我的壓力,會讓我覺得很累,讓我有時承受不住。就比如這件事吧! 

暑假裡的一天,天空晴朗無雲,窗外許多小夥伴在一起追逐打鬧.我在屋裡就呆不住了,問你可以出去玩會嗎?你不同意,讓我把剛做完的作業給你檢查。你每看到一個錯題,就嘮嘮叨叨說個沒完。檢查完了,我說可以出去玩了吧,你卻找借口說:“不行,錯了那麼多,還需要多加練習,把你爸給你買的《周周練〉拿出來,做習題。”我愁眉苦臉地拿出《周周練〉飛快地做着,沒多久,就做好了.我高興地交給你,心想:終於可以玩嘍!沒想到,您一看我高興的樣子卻說:“做得這麼快,看看做題質量再說,不能只要速度。”聽了雖然很掃興,但是我還是在期待你給的答案,心裡在祈禱一定不要再出什麼錯了。結果很失望,你把我叫到身旁,我硬着頭皮過去,你指着那些鮮艷的紅X,開始對我教育,說做作業不能三心而意,老想着要出去玩,不能專心,題目就容易出錯。接着讓我把錯題要先改正了.望着本子上的“紅叉叉”,我心裡的煩躁和委屈一下子爆發了,眼淚不由自主地流出來了,向媽媽你喊道:”你好煩,我都做了半天作業,您就知道幫我糾錯.我難道不需要放鬆一下嗎?我很累啊!”您對我的話似乎有點受打擊,語重心長地說道:“孩子,嫌我煩了啊,我這是為你好,將來工作競爭難,沒有文化水平怎麼在社會上立足啊,我和你爸爸就是小時侯沒好好讀書,現在才難找工作的,上大學就是你的出路,你可是我們唯一的希望!”這句話就像是一塊大石頭,深深地壓在我的身心上。讓我覺得讀書不單是我自己的事,肩頭的壓力也覺得沉了。 

媽媽,此時此刻,我只想對您說:“媽媽,您對我學習上的嚴格要求我理解,但是它也需要勞逸結合。希望您能多給我點自己的時間.不過媽媽您放心,我會把這壓力化為動力,激勵我更好地學習。” 

媽媽,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歲歲平安,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您的女兒 

二??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