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的一雙手雖然那樣粗糙,但是在這雙手中融入了媽媽對我的希望,對我的關懷。我喜歡媽媽那雙手! 

  記得一年冬天,天上下着大雪。寒風向正回家的我和媽媽襲來。媽媽吃力地踏着自行車,坐在車后的我早已被凍得牙齒打起架了。這時,媽媽下了車,親切的對我說;“曉雪,忍着點,快到家了。”說完,媽媽就把她的手套摘下來給我戴上。頓時,我覺得有一股暖流流進了全身,不在冷了。不知不覺中,我的眼睛模糊了,眼睛像斷了線似的珠子涌了出來。媽媽,前幾天您的手裂了,手上出現了好幾個小口子,雖然您笑着對我說“沒關係”,但我知道您的手怎麼會不疼呢?只是您不想讓我擔心,怕影響了我的學習。回到家,媽媽使勁搓着手。我低頭看媽媽的手。媽媽的手被凍的青一塊紫一塊的。我一下子投入媽媽的懷裡哭了起來。媽媽用她那雙幾乎凍僵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說;“好孩子,別哭,你可要好好學習,別辜負了媽媽對你的期望啊!” 

  不知有多少次,媽媽用她那雙手為我蓋被子;不知有多少次,生病的我在媽媽那雙手的精心照顧下恢復了健康;不知有多少次,在媽媽那雙手的幫助下,我克服了種種困難、、、、、、、 

  我愛媽媽那雙溫暖而又堅強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