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題記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轉眼間時光流逝,我們從天真無邪的小屁孩兒成長為朝氣蓬勃的少年。但,伴隨着成長的喜悅的,還有青春期的煩惱。“青春期”,這個敏感又複雜的詞,它既讓我充滿了新奇與希望,又讓我感到束手無措。

  面對自己心理以及身體上的變化,我不知道如何應對。我發現自己變了,我變得膽小,變得多愁善感。這種煩惱擾得我心神不寧。每次回到家,你們總是嘮嘮叨叨地說個沒完。怒氣憋在心中越來越旺,終於我向你們發了脾氣。在此,我向你們說一聲:對不起,請原諒我這自私的女兒吧!

  百善孝為先。我想用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來報答你們,卻又怕幫倒忙。我知道自己要學很多東西,現在的我仍需要你們的呵護。也許,經我一直是愚昧地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不需要爸爸媽媽的照顧了,但直到上了一節關於“青春期”的課後,才明白,那時的我是多麼幼稚啊!我們直到現在還窩在父母的環抱里!

  我不希望你們搖頭說我“不行”,我也不希望你們太過保護我。是有人對我說:“你們是被爸爸媽媽圈養的,我是被爸爸媽媽放養的”!我不希望做被困在圍欄里的羊,我想出去走南闖北,開闊眼界,你們為什麼不顧及我的感受,總是以自己不想去或以我生病了來打消我想自由飛翔的念頭呢?

  相信我吧,我會將肩頭磨出厚厚的繭來,使雙腳更有力,努力扛起你們那份沉甸甸的愛。

  初一:松愛青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