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春去秋來,多少年已過去,那無情的風雪染白了你們兩鬢的黑髮。從我還是個哇哇大哭的嬰兒到一個懂事的小姑娘,這十年來,你們在我身上傾注了多少心血啊!因此,我在這裡深情地道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予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去觀察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是你們給予了我一雙靈敏的耳朵,讓我去傾聽這美妙的世界;是你們給予了我一雙靈巧的小手,讓我去美化這個可愛的世界!

  多少個早晨,媽媽親自為我燒早飯;多少次,爸爸不厭其煩地為我講題目……自從上了小學,我就一直爭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好孩子。近年來,我做了班幹部,帶領大家一起向知識的高峰攀登,堅持不懈地努力。三年級時,我們獲得了文明班級的光榮稱號,可這一切都已是過去,我們不能被一時的勝利沖昏頭腦,我們要繼續努力!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我有多愛你們!請你們不用再為我過多的操勞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也已經有能力照顧自己了,請你們放心吧!我會遵照你們的教誨,好好學習,爭做一個你們心目中的好孩子。

  敬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們的兒子:丁偉

  2007.02.06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