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 

  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請不要感到詫異,這雖然是老師布置的一個任務,但其中的每一句話,正是女兒最想對你們說的。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很快我就將邁入初中的大門了,感謝你們十二年來對我的關心與照顧! 

  一個人活在世上,有一種品質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感恩”。一朵小花總想抬起頭來感謝太陽公公給了她明媚的陽光;一棵大樹總想彎下腰來感謝大地母親給它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感恩,連自然界的植物都懂得的事,何況萬物之靈的人呢?親愛的爸爸媽媽,有一句話在我心中憋了好久了,今天終於能夠告訴你們:感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媽媽,謝謝你!謝謝您十月懷胎把我生下;謝謝您含辛茹苦把我養大;更謝謝您不厭其煩教我求知。媽媽,小時候的我很調皮吧,讓您操心了,實在對不起。媽媽,雖然我經常與您頂嘴,但今天我要對您說:親愛的媽媽,我愛您,您是我的好媽媽! 

  爸爸,謝謝您!謝謝您在我難過時對我的開導;謝謝您在我失落時給我的鼓勵;更謝謝您在我驕傲時給我的警告……爸爸,您既是我的嚴父,又是我的大朋友。當我學習不努力時,您會毫不留情地批評我;當我摔跤時,您會大聲命令我自己爬起來;當我開心時,您會陪我一起歡笑;當我難過時,您會陪我一起嘆氣……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親愛的爸爸,感謝您!我會努力的! 

  還有哦,凡是見過你們的人都說你們很親切,還有好多同學羨慕我有這麼好的爸爸媽媽,羨慕我有一個充滿溫馨的家。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快樂幸福的家,給了我一個茁壯成長的樂園。 

  感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永遠開心,永遠年輕! 

  你們的女兒:李純璐 

  2007年5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