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 

  昨天,陳老師帶領我們學習了 《父愛深深 》這一課,令我深深地感動了! 

  課文講的是:一位父親用自己所有的閑暇時光陪兒子一起做音箱,他給了兒子難以替代的真情,給了兒子他的時間 、他的關注 、他的愛心 。 

  我被這篇課文深深地感動了,這位父親不像一般的父親那樣,直接給兒子錢去買需要的東西,而是和兒子分享時光,給了兒子最真實的父愛 。 

  想想我自己,也沉浸在你們對我的疼愛中卻毫無感覺 。假期里你們帶我到祖國各地遊玩,讓我增長見識;雙休日又帶我到磨山爬山,到植物園認識花草樹木;上學后,爸爸陪我打羽毛球,媽媽帶我學古箏,為的是給我枯燥的學習生活增添活力……你們對我付出這麼多的愛,我過去卻從未有過一絲感激,總覺得這些都是你們理所當然該做的 。 

  現在學了這一課,我知道了爸爸媽媽你們都是為了陪伴我成長,和我一起分享成長的快樂和壓力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要好好努力給你們爭氣!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愛您們的璇璇 

  2006年10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